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推特上搜索“种族主义者” 特朗普被列为最佳结果
06-04 09:32:21 来源:上游新闻

据法新社6月4日报道,当用户在推特的人物搜索中输入“种族主义者”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出现在推荐账户的第一个结果中。

QQ截图20200604093208.png

(图片来源:法新社)

英国《独立报》报道了这一结果,法新社也证实了这一结果。

特朗普拥有8000多万粉丝,尽管关于他们中有多少人是真实的、活跃的推特用户存在很多争议。

分析人士表示,这一消息表明特朗普的反对者一直在给他贴上“种族主义”的标签,比任何其他推特账户的批评者都要多,尽管推特本身并没有证实这一点。

特朗普因在抗议警察暴行的活动中发表的言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批评,但他一直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的说法。

推特官方几乎没有提供任何解释,只是指出其搜索算法可能反映了这个平台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特朗普最近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加强对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此举可能很难执行。

格雷格•斯特林(Greg Sterling)是搜索引擎网站Search Engine Land的特约编辑。他说,这个结果表明,“有太多的人用‘种族主义’或‘种族主义者’这样的词来回应或描述特朗普,或者是大家齐心协力把特朗普的账号和这些词联系起来。”

当然也有可能,大量为特朗普辩护的支持者也会在他们的回复中使用“种族主义者”一词。

斯特林说,推特的推文排名算法“使用了各种信号,包括推文发布的时间、相关性(个性化)、用户对推文的参与度、富媒体(如视频或图片)的存在,以及其他一些变量。”

然而这位分析师指出,在2007年,一场名为“谷歌轰炸”的行动,成功操纵了时任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George W. Bush)的搜索结果,将他与该搜索引擎上的“悲惨失败”一词联系起来,直到该漏洞得到纠正。

密歇根州立大学政治学和社交媒体教授柯基丝汀•托尔森(Kjerstin Thorson)表示,需要进行详细的分析,才能了解特朗普和种族主义之间存在关联的原因。

但托尔森表示“这不太可能准确地表达人们在说什么,这种偏差可能不是一个因素造成的。这些平台已经尽力避免任何偏差的出现。”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