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两警察推倒老人后被停职 警局小组57人集体辞职声援同事
06-06 10:47:04 来源:海外网

老人被推倒(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6日电,当地时间4日,一段美国纽约州老人遭布法罗市警察推搡后倒地流血的视频被多家美媒转发。布法罗市市长称对相关视频“深感不安”,而与这起事件有关的两名警察已被无薪停职。5日下午,布法罗警察紧急响应小组的全部57名警官集体辞职,以支持这两名警察。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等美媒5日报道,一名警察工会代表对媒体表示,布法罗警察紧急响应小组的这57名警官表示,他们是遵循副警察局长格拉马利亚(Joe Gramaglia)发出的命令,要求他们清理相关地区,因此并不认为他们的行为有错。布法罗警察慈善协会会长也表示,“由于对两名只是执行命令的小组成员所受待遇感到厌恶,这57人选择了辞职。”

虽然这一小组的成员们辞去了组内职务,但他们并未完全从警察局辞职,目前仍在工作中。据悉,这一特别行动队成立于2016年,用于应对大规模抗议活动等情况。

当地时间4日晚,在布法罗市当地宵禁生效前夕,一名戴着口罩的老年抗议者马丁·古吉诺慢慢走向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似乎有什么话想说,而这些警察则大喊让他退后。随后,有警察伸手猛推了这名白人男子一把,导致他重心不稳,仰面摔倒在了人行道上。看到这一幕,有一名警察似乎想弯腰查看他的情况,但随后被其他警察拉开。画面显示,这名老人的头部和耳部都有鲜血流出,而且似乎失去知觉,陷入了昏迷。

尽管全过程都被视频记录下来,但美媒注意到,当地警方最初声称这名男子是“绊倒的”,而没有提到警察曾将他推倒。警方在声明中的表态是“在涉及示威者的小规模冲突中,有一人绊倒并摔倒后受伤”。这一表态也引发了外界的强烈不满。布法罗警察局长随后指示对这起事件立即进行调查,两名涉事警察已被无薪停职。

原标题:纽约两警察推倒老人后被停职 警局小组57人集体辞职声援同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