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炸酱面稳住!加油北京! ​​​​
06-16 10:04: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继《热干面加油》《热干面醒了》《热干面,好久不见》三部曲后,漫画家“陈小桃momo”今早发表的漫画《稳住,炸酱面》又刷屏了!

漫画中,炸酱面和蔬菜们排队看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们,守在病房门外,为他们加油鼓劲!

漫画发出后,不到2小时就收到上万网友的点赞回复。

blob.png

blob.png

漫画的作者“陈小桃momo”是大家熟知的微信表情包《野萌君》的作者。

u=2390329092,3038898175&fm=26&gp=0.jpg

疫情期间,“陈小桃momo”创作的漫画抚慰了很多人的心,她用美食为武汉加油,治愈的画风,有爱的细节,感动无数网友。

▲被按下暂停键的湖北开始重启,我们的热干面醒了。

▲热干面,好久不见!

漫画中,很多小细节戳动人心。象征着武汉冬去春来的樱花盛开。大家把热干面围在中间,形成一个心形的圈。

除了来自各地的美食外,还有各个领域各个职业的人们送上了他们的祝福。

这一次,让我们一起给炸酱面加油!

综合自:人民日报、陈小桃mom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