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女子遭母囚禁26年 14年不洗澡吃猫粮续命
06-29 10:42:4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俄罗斯一名女子被母亲囚禁在家中整整26年,靠吃猫粮维生,14年未洗澡,直至近日因母亲患病,女子才踏出家门到政府机关求救,这桩奇闻才得以曝光,令世人震惊。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女子名叫纳德吉达·布舒耶娃,今年42岁,居住在下诺夫哥罗德一处破旧房屋内,和母亲塔蒂亚娜相依为命。26年前,布舒耶娃中学毕业后,就一直被母亲以"保护女儿远离外界的危险"为由软禁家中,不允许她外出工作或继续学业。

由于已经习以为常,布舒耶娃从未试图离开没有水电的屋子。母亲退休后,两人越来越孤僻,平常睡在同一张床上,肚饿就吃猫粮,更是拒绝任何社会福利机构的协助。

布舒耶娃表示,自己的生活很糟糕,记忆中最后一次洗澡是2006年的事,头发也已结团,根本无法梳开。"我的生活比猫咪还糟,猫拥有更多自由,我什么都没有,是个活死人"。

年过不惑的布舒耶娃, 对世界的记忆仍停留在16岁那年。直至近日,母亲因中风需要就医,她才终于踏出家门到政府机关求助,遭软禁一事也就此曝光。当福利机构人员上门查看时,惊愕于屋内老鼠乱窜,还有腐烂的猫尸臭气薰天。

地方议会议长瓦西里·托瓦尔诺夫说,"布舒耶娃独自来到我的办公室,我们想喂她,准备了她的三明治,但她什么都没吃,不过她并没有发疯。"

目前,母亲塔蒂亚娜已被送院治疗,而布舒耶娃则将独自面对脱离已久的社会,令她感到紧张徬徨,不断念叨"我需要工作的地方,我需要护照"。当地官员表示,布舒耶娃虽已42岁,但样貌娟好的她完全看不出真实年纪,希望福利机构能帮助她顺利融入社会。

原标题:俄罗斯女子遭母囚禁26年 14年不洗澡吃猫粮续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