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我们需要联合抗击疫情 而不是讨论它源自哪里
06-29 13:04:2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新冠疫情流行的情况下需要抗击已发生的事情,而不是讨论病毒的来源。

报道称,普京在接受“俄罗斯-1”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抗击已发生的事情。而不是讨论它源自哪里。”

普京说,专家们可以思考(病毒来源的问题),“但重要的是我们要理解已发生事情的本质并建立保护系统。”

普京指出:“但说是谁故意释放的,谁故意这么做的,则毫无根据。”普京指出,如果谁支持这种说法,将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普京还说,为了有效地抗击疫情,必须联合起来,不要互相指责。

普京最后说:“需要做那些能带领我们摆脱这个威胁的事情。在这条路上我们将会有成效,而不是在对抗的路上。”

原标题:俄媒:普京呼吁联合抗击疫情 而不是讨论病毒来源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