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医疗创业者,北大医疗创新谷(重庆)产业园投用了
06-29 11:1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9日,记者从巴南区获悉,位于国际生物城的北大医疗创新谷(重庆)产业园近日正式投用。据悉,这是北大医疗创新谷继北京、青岛、绍兴之后的第4个园区,是北大医疗创新谷西南布局的首站。

记者了解到,北大医疗创新谷(重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8300平方米,包含标准实验室和创新空间,是北大医疗创新谷旗下师林孵化团队正式开展全国标准化运营的第一步。主要搭建有基础实验平台、中试小试平台、生产制造平台,提供孵创、代工等产业服务。

企业入驻园区后,可免费享受北大医疗创新谷全国园区的资源对接,包括北京高校及医疗机构科学家资源、北京旗舰园区空间资源、北大医学部附属医院与北大医疗集团所属医院、所有外地园区空间资源、所有园区公共实验仪器、所有园区渠道采购资源等。

目前,园区内已经入驻了师林医疗孵化器、师林空间等北大医疗创新谷旗下专业创业孵化团队,将从科学家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创业辅导、产品市场化拓展和融资、上市辅导等多个方面保障创新创业企业的成长壮大。

未来,北大医疗创新谷将以此为基地,辐射西南多个生物医药聚集区域,形成规模化运营,打造生物医药属性的科研孵化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