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幼儿园男老板向前任女园长泼硫酸 两人曾是情侣
07-01 18:24: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广东省阳江市一男子向一女子泼硫酸致后者皮肤烧伤一事引发关注。7月1日,南都记者从伤者家属处获悉,泼硫酸男子苏某系当地一家幼儿园法定代表人,伤者余女士为该幼儿园前园长,二人此前为情侣,苏某曾向余女士多次求复合未果。该幼儿园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南都记者,警方正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全力寻找涉案的苏某。

微信图片_20200701171644.jpg

余女士被泼硫酸致皮肤28%面积烧伤。

南都记者从伤者余女士家属处了解到,阳江市江城区万福路一幼儿园的法定代表人苏某和该幼儿园的前园长余女士此前为情侣关系,两人合伙开设幼儿园。今年年初,双方关系破裂,余女士不再管理幼儿园相关事宜,苏某多次想挽回感情未果。

7月1日,余女士家人余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苏某和余女士曾交往多年,苏某育有一子,但对余女士多年来一直隐瞒此事。后来两人感情出现问题,今年年初分手。

51818a4e6232b4f8f8cde6e264aef340.jpg

苏某。

余先生表示,分手约一个月后,苏某曾多次向余女士致电求复合,后来甚至在电话中威胁要伤害余女士,为此余家还多次报警请求协调解决。

6月27日14时许,苏某持硫酸到余女士练车的地点对其泼硫酸。余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余女士的皮肤烧伤面积达到了28%,主要伤及脸部和手部,目前正在阳江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进行一次植皮手术,后续还要持续治疗。”余先生说。

7月1日下午,上述幼儿园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南都记者,关于泼硫酸事件,警方已在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全力寻找涉案的苏某。关于有幼儿被苏某猥亵的传言,目前暂未接到相关警情,但已经根据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幼儿园仍在正常教学。

原标题:阳江一幼儿园老板向前女园长泼硫酸!曾是情侣,警方正全面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