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与危化品货车相撞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万幸的是……
07-02 15:18:38 来源:华龙网

b746dac0-267d-47b1-ba88-7f64b790090c.png

事故现场。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今(2)日上午11时许,两江新区奥园勋爵堡附近面包车迎面相撞一辆危化品运输货车,导致1人被困。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台消防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成功将被困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接到报警5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面包车头明显凹陷,驾驶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使用液压救援装备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破拆,打开生命通道。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挡风玻璃破碎,为防止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一名消防员将自己的衣服脱给驾驶员进行保护,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交医护人员。经过现场医务人员初步诊断,被困驾驶员意识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消防员从危化品货车司机处得知,面包车向危化品运输货车迎面驶来,万幸的是危化品货车是空载,车上没有危化品。事发地处于弯道加之雨天路滑,面包车驾驶员的双脚当即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不能动弹,见此情况货车司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李华侨

原标题:面包车与危化品货车相撞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万幸的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