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男子高烧仍被强迫办婚礼:2天后去世,100多宾客染新冠
07-02 07:49:19 来源:环球网

1593642914575271.png

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一场婚礼成了一个超级传播链。据印媒7月1日报道,近日,印度比哈尔邦一位新郎在发高烧的情况下举行婚礼,随后病情恶化,于两天后去世,超过百名宾客新冠检呈测阳性。

据报道,这位新郎是一名30岁的软件工程师。新郎的亲戚说,在婚礼前新郎曾感觉身体不适,希望推迟婚礼,但由于双方家长认为取消婚礼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不建议这样做,所以不得不坚持继续婚礼。

image.png

视频截图

据报道,该男子此前曾出现腹泻,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但其家人强迫其服用药物,举行婚礼。婚礼当日,新郎发高烧且病情有恶化趋势。

image.png

视频截图

报道说,婚礼结束两天后,新郎去世。当天有超过350人参加婚礼,随后超过100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报道称,在没有通知相关部门,也没有进行检测的情况下,新郎的家人已将其火化。随后匿名人士将这一情况报告至相关部门。由于新郎尸体被火化,无法确定新郎是否患有新冠。目前相关部门正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原标题:印度男子发烧仍被家人强迫大办婚礼,2天后去世,超百名宾客新冠检测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