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喊话市民:不要被蒙骗迷惑,香港被假仁假义的口号害惨了
07-05 10:57: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7月3日召开会议,讨论幼儿园、中小学教科书及教材编制议题,期间,反对派议员捣乱阻挠,许智锋更是向主持会议的教育事务委员会主席叶刘淑仪身上泼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晚间在脸书对此发文,痛斥反对派议员捣乱言行令人惨不忍睹。她表示,议会正常讨论命途多舛,足见香港立法会理性讨论施政的空间已愈来愈少。在这样的政治现实下,我们能寄望特区的行政及立法机关可以完成本地立法,维护国家安全吗?

林郑月娥说,请大家不要被本地反政府政客那些口号所蒙骗,也不要被外国官员和政客那些美丽宣言所迷惑。香港近年被这些恐吓欺骗、假仁假义的口号和文宣已经害惨了,是时候向这些谎言大声说“不”,以理智抗拒抹黑,让香港重回正轨!

林郑月娥脸书截图

以下为林郑月娥脸书内容原文:

昨天从电视直播看到多位非建制派议员在由Regina Ip 叶刘淑仪(注:叶刘淑仪脸书账号)议员主持的教育事务委员会上的捣乱言行,令人惨不忍睹。今天再看了叶太在其Facebook的帖文,更加令人难以置信。委员会要讨论的是学校教科书和教材的问题,是近年好多家长关心的事情,也是我要求教育局须做好把关的一项工作,但在今日议会想正常讨论也命途多舛,就足见立法会理性讨论施政的空间已愈来愈少。

在这政治现实下,我们能寄望特区的行政及立法机关可以完成本地立法,维护国家安全吗?那些批评今次从国家层面为国安立法的外国官员和议员,说什么要经过香港立法会的程序,是有点痴人说梦话,况且在他们自己的国家,无论是单一制或联邦制,有关如制止分裂国家或颠覆国家政权等国家安全罪行的立法都是由中央或联邦政府直接负责,不会假手于地方政府。中央在今次《港区国安法》中,把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要责任交给特区,是对“一国两制”的坚持和对特区的高度信任。

请大家不要被本地反政府政客那些什么“一国两制已死”的口号所蒙骗,也不要被外国官员和政客那些什么“和香港人站在一起”的美丽宣言所迷惑。香港近年被这些恐吓欺骗、假仁假义的口号和文宣已经害得惨了,是时候向这些谎言大声说“不”,以理智抗拒抹黑,让香港重回正轨!

原标题:林郑月娥昨晚脸书发文呼吁市民:不要被蒙骗迷惑,香港被恐吓欺骗、假仁假义的口号文宣害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