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即将离任 已向特朗普确认决定
09-14 21:36:29 来源:海外网

123.png

海外网9月14日消息,据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消息,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将于十月初离任。布兰斯塔德大使上周通过电话向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认了他的决定。

根据公报,布兰斯塔德周一(14日)感谢了美国驻华使领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他表示,在任职期间,他曾到访中国26个省和自治区,如果不是新冠疫情,他本来打算走访所有省份及自治区:“了解中国人民,在他们的家中结识他们,聆听他们的个人故事,一直是这项工作的一大荣幸。”

另据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消息,布兰斯塔德大使发声明称,“离任之时,我和到任时一样乐观。我在中国遇到了非常多了不起的人。我太太Chris和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热情好客。”

111.jpg

图源: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

2016年12月7日,布兰斯塔德州长宣布他接受了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提名,担任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他于2017年5月22日得到参议院确认,并于2017年5月24日宣誓就职。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推特上感谢并积极评价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的工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称,布兰斯塔德将辞去驻华大使职务,并在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回国。

原标题:美国驻华大使即将离任 已向特朗普确认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