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幼稚园及私立中小学日校将获发3万至8万港元纾困津贴
10-06 06:07: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10月5日宣布,将向每所幼稚园及私立中小学日校(即走读学校),发放3万至8万港元不等的一次性津贴。预计有约1000所幼稚园和约180所私立中小学日校受惠,涉及额外开支约6750万港元。

特区政府此前推出第三轮防疫抗疫基金,以资助受疫情重创的行业,其中包括教育界。教育局当日向全港幼稚园、私立中小学日校及提供非正规课程的私立学校(一般称为补习学校)发出信函或通函,通知他们有关防疫抗疫基金下纾困津贴的详情。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9月28日通过第三轮防疫抗疫基金拨款,局方随即安排陆续发放教育范畴相关的津贴,减轻学校因疫情而暂停面授教学所带来的财政困难。

据介绍,参加幼稚园教育计划的学校,根据类别及规模,可获得3万至8万港元不等的津贴;非参加幼稚园教育计划的学校一律可获4万港元津贴;私立中小学日校每间可获4万港元。

至于提供非正规课程的私立学校,符合条件的学校将获得2万港元的一次性纾困津贴,预计惠及约3000所提供非正规课程的私立学校,涉及额外开支约6000万港元。

原标题:香港幼稚园及私立中小学日校将获发3万至8万港元津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