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热火拼了!德拉季奇复出! 此前他一直积极求战
10-12 07:02:05 来源:网易体育

据Shams报道,总决赛第六场,德拉季奇进入激活名单。

1.jpg

Woj表示,德拉季奇的疼痛感很强,他不能给脚施加太大压力。多名美国记者认为,尽管德拉季奇不太可能打出一流的表现,但他的确是个勇士。

德拉季奇此前一直积极求战,游说教练组让他上场。第4场赛前,他是否能够上场是赛前决定,但他没有通过球队安排的承受疼痛的测试,所以依然让他休息。德拉季奇因为不能上场非常沮丧,G4赛前,他坐在场边黯然落泪,很伤心。

今年季后赛,德拉季奇场均拿到19.9分4.0篮板4.6助攻,得分位列球队第一,但可惜的是,他自从总决赛第一场足底筋膜撕裂中途离场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原标题:热火拼了!德拉季奇复出! 此前他一直积极求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