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一小区违法搭建 正按流程完成强制拆除相关手续
10-12 06:53:5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4日,本报11版以《南岸区碧桂园千屿小区业主违法搭建 被占用的公共绿地何时恢复》为题报道了南岸区长生桥镇千屿小区违法搭建的问题。不少网友通过重庆日报App留言表示,希望政府严肃处理违建行为,恢复小区绿地。现在该事件进展如何?记者近日再次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

近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违法建筑依然存在。于是记者与小区业主代表一道前往长生桥镇桃花桥社区,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千屿小区还没有正式移交桃花桥社区,他们会将此事记录并上报上级单位。

随后,记者与小区业主代表又来到长生桥镇政府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办公室城乡建筑巡视执法大队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得知此事,并且每隔几天就派出队员去小区巡视监督一次。

“执行强制拆除需要完善相关手续,从发现该小区的违法建筑开始,我们就已经在开始准备强拆手续了。”该负责人坦言,强拆流程大约需要近9个月时间,耗时费力,因此他们接下来将会约谈搭建违法建筑的业主,尽可能劝说其主动拆除违法建筑,并加大对该小区的巡查力度。

千屿小区违法建筑何时能拆除,重庆日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网友留言>>>

135****5616:

一直报道,政府也认定违建,为什么不拆除?

150****3188:

严肃处理违建行为,消除违章建筑,共建美好家园。

130****7866:

不撞南墙不回头,到时候地基承受不住,一栋楼垮了,哭都来不及!

重庆日报记者 周松 实习生 张天杰

原标题:南岸区长生桥镇千屿小区违法搭建后续——正按流程完成强制拆除相关手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