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定宇曾为妻子写下100多封情书 再读仍泪流满面
10-17 17:01:00 来源:@央视频

@央视频消息,“你看,家的力量是如此强大,我非常需要你……” ——1998年3月1日写给妻子的第16封信 “抱歉程琳,又未按时给你写信,我病了,喉咙痛……人不舒服时就特别想家,在家里不舒服时,总有你照料,在你面前撒娇,现在一切对我都是奢望……” ——1988年7月1日写给妻子的第31封信 “程琳,我亲爱的人,你好吗?昨晚睡觉的时候听法语磁带,不知怎么突然出现你和我在汉口火车站分离的情景,你站在站台上孤零零地流泪,我的爱人,我的心都碎了,我怎么这么无能啊,怎么离开这么美丽的妻子,来到这遥远的地方,我真的有些不适应,太想你了,太想家了……我的爱人,我爱你……” ——1998年2月14日写给妻子的信 曾经因工作原因,与妻子两地分隔的两年时间里,张定宇跟程琳一共写了120多封信,程琳为每一封都编上了序号,张定宇至今读起依旧泪流满面。“人民英雄”张定宇身体力行让全国人民记住了他无畏的模样,也用文字和声音为妻子留下朴素浪漫的爱情。

原标题:张定宇的100多封情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