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一“的哥”两次违规遭重处:罚款1000元、停运15天
10-17 14:56:47 来源:三峡讯

出租车驾驶员千万不要违规,违规要遭重处哟!

10月16日,万州一出租车驾驶员因两次拒载乘客被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予以1000元重罚,并暂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15天,所驾驶的出租车也被停运15天。

据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查核实,

8月22日,渝F3G118出租车驾驶员傅某某从沙河中学准备载乘客到万州北站。傅某某不打表,向乘客要20元车费。乘客要求打表,傅某某拒载,后被乘客投诉;

10月6日,傅某某驾驶渝F3G118出租汽车在万达金街旁开启空车标志候客。乘客上车说了目的地后,傅某某说要交车又一次拒载乘客。随后,傅某某又在此载上另一名乘客到万州机场,被拒载的乘客当即向交管部门进行了投诉。

0.jpg

10月16日,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两次拒载的渝F3G118驾驶员傅某某进行重处后,该出租车所属的出租车公司也作出一年内不录用该车驾驶员的决定。同时,要求全公司驾驶员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必须参照“3+2”标准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租汽车行业作为万州区的城市名片和窗口,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会持续不断对出租汽车行业违规乱象进行严厉查处打击,维护万州良好形象,维护良好的运输市场秩序,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切实有力地保障广大乘客的合法利益。

“今年是万州公交行业服务质量大提升的关键之年,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出租车行业的整治力度,对查获的严重违法违规出租车一律按上限重处。这些违规出租车的驾驶员不仅要遭重处,而且还会扣诚信考核分。”万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称,区交通局和执法支队为了利于大众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监督,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为96096。

原标题:万州一“的哥”遭重处!停运15天!遇到这些情况请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