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动妹”高铁上带货,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10-17 11:2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此,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组织青年志愿者在C6406次等各趟高铁列车上开展了扶贫日宣传活动。

1.jpg

“旅客朋友大家好,本次列车供应扶贫产品哦,欢迎选购。”10月17日,当重庆北到万州的C6406次列车驶离重庆北站不久,青年志愿者就推着琳琅满目的售货推车在车厢中向旅客推荐扶贫产品,吸引着过往旅客的目光。

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扶贫商品到车厢现场售卖、车厢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精准扶贫的具体政策、扶贫方面的具体措施。

随后,志愿者给旅客讲述了一些扶贫故事,积极引导广大乘车旅客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重庆客运段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动员旅客参与扶贫事业,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2.jpg

据悉,铁路部门以后将继续在成都东、重庆北、贵阳北等站开设“扶贫产品直销店”,在所有动客车销售的扶贫产品上统一注明来源地,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直观的线下销售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李文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