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需额外支付0.5元
10-17 13:53:51 来源:深圳特区报微信公号

深圳特区报微信公号消息,今天一大早,“深圳麦当劳”冲上热搜!

为响应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条例,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据悉,9月15日起,深圳麦当劳不再提供免费餐具。顾客如需使用叉子、勺子、筷子等餐具,需额外支付0.5元。

9月1日深圳上线新的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除了对市民进行垃圾分类要求,对餐饮企业也有严格规定。

除麦当劳外,多家知名餐饮店也积极响应此政策。

红荔村

当记者走到店里时发现,红荔村也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政策,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在收银台处放告示牌提醒顾客。

永和大王

在永和大王店里,顾客询问店员“有没有一次性餐具”时,店员回答到“需要另外收费的”。

星巴克

记者走到星巴克店里发现,菜单牌上写着“温馨提示:星巴克深圳门店每套一次性餐具收取0.5元”,并提醒到店顾客“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指刀叉勺)”。

原标题:一大早热搜第二!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