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如东回应“最美抗疫女护士”事件:暂无债务纠纷
10-17 22:55:52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获悉,10月17日,如东县洋口卫生所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我院职工于鑫慧有关情况的说明》。全文如下:

于鑫慧现系我院劳务派遣职工,从事内勤工作。2020年2月,在疫情形势不明朗、存在巨大风险的情况下,她积极响应武汉市武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征召,克服困难前往武汉,先后在两个隔离点参与非医疗志愿服务50多天。她的这一行为体现了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承担社会义务的热情。

对于她个人的债务纠纷,经向相关部门了解求证,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债务纠纷案件,债权人已于2020年3月2日确认其偿债义务已履行完毕,目前无其他在诉、在执行的债务纠纷案件。婚恋属于个人事务,相信她会依法妥善处理。

我们认为,她在国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勇当“逆行者”,甘当志愿者,值得肯定和赞扬。我们呼吁,对成长中的青年人给予更多的宽容和爱护,帮助他们扬长补短,更好服务社会。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

如东县洋口镇中心卫生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