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刊来首次!美国《时代》周刊罕见“改名”
10-23 09:19:01 来源:海外网

1603411154706242.jpg

《时代》周刊最新封面“改名”(图源:《时代》周刊官推)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2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最新一期封面,将“时代”二字改为“投票”,以呼吁美国民众在12天后的大选中积极投票。美媒指出,这是《时代》周刊自创刊近100年来首次“改名”。

最新一期的封面是一名脸部围着围巾的女性,围巾上画着一个投票箱,并写着“投票”二字。《时代》周刊主编爱德华·费尔森塔尔说,2020年充满了痛苦、艰辛、混乱和损失。然而,随着世界各国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开始重建,美国人也有独特的机会改变态度。

《时代》周刊通过这一封面想要呼吁更多选民投票,费尔森塔尔说:“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决定在《时代》周刊将近100年的历史中,首次改变封面上的名称。”

原标题:创刊来首次!美国《时代》周刊罕见“改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