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立坚: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10-23 16:19:2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在2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就英国国民海外护照提问称,英方现在表态称,从2021年1月30日开启通道,可以申请英国居留,中方会采取哪些措施来阻止相关人士离开香港,或者是否会采取反制措施?对此,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中方已经多次就有关问题表明严正立场,英方违背承诺,一意孤行,反复炒作英国国民海外护照问题,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这到头来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赵立坚在会上郑重宣布:“由于英方违反承诺在先,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原标题:赵立坚宣布: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