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莉炫耀黄磊深夜为她做的菜:我必须撒把狗粮
10-29 09:12: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2fdfc039245d688a0fe27329e14fd19d01b2481.jpeg

10月28日,孙莉深夜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两张黄磊为她做的饭,并说道,是在自己排练收工回家后,黄磊深夜下厨房给她做了热汤,炒了青菜,看到这里还真是让人为黄磊的宠妻做法感动哭了,而孙莉也是幸福的表示道:“我必须撒把狗粮。”

image.png

孙莉晒出的图片中,炒青菜和豆腐汤看起来都令人很有食欲,难怪那么多人称赞黄磊为黄小厨。

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这顿宵夜虽然简单,但里面充满了家的味道,必须吃了这碗狗粮,还有部分粉丝表示黄磊和孙莉真的很恩爱。

资料来源:@多妈7788、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