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勒比海邮轮刚复航 首航邮轮就有5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11-13 11:47:30 来源:上游新闻

自疫情以来,在澳新、地中海、挪威峡湾不断有邮轮公司开始复航后,另一个邮轮的重要市场——加勒比海也将迎来了邮轮的复航。11月7日,海洋之梦1号(SeaDream 1)开始了首次加勒比海邮轮航行。

image.png

然而,据CNN11月13日报道, SeaDream 1号邮轮的船长在一份声明中说,船上5人的新冠检测呈阳性。SeaDream游艇俱乐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乘客”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具体说明有多少人。现在,所有的乘客和非必要的工作人员都被隔离在他们的房间里。

吉恩·斯隆(Gene Sloan,资深旅游记者)和本·休伊特(Ben Hewitt, YouTube上的《Cruise with Ben & David》节目的主持人)是船上为数不多的记者和内容创作者,他们在船上记录了自3月份疫情以来的首次加勒比邮轮航行。

SeaDream邮轮被该公司称为”超级游艇”,有56个客舱,可容纳112名乘客和95名船员。斯隆说,船上有53名乘客和66名工作人员,所有人在上船前都接受了两次新冠检测。他说,周三午饭前不久,船长用对讲系统通知乘客船上有人新冠检测呈阳性,乘客们被要求回到自己的船舱进行隔离。周四,工作人员告诉斯隆,如果其他乘客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他们可能很快就能离开船舱,然后在未来几天内下船。

11月7日,海洋之梦1号开始了从巴巴多斯出发的冬季航行,但现在已经缩短了航程。SeaDream在挪威夏季取得了成功,该公司表示:“在整个挪威的夏季航行中没有出现任何阳性病例。在挪威成功完成夏季航行后,我们在巴巴多斯冬季实施了更严格的健康和安全协议。所有的乘客在登船前都接受了两次检测,目前我们正在对乘客进行再检测。”

休伊特周四在他的特舱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病毒的失望和沮丧。休伊特说:“这太令人失望了,因为每个人都抱着很高的希望。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病毒,即使经过不断的检测,它也会到处传播。”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