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支持者游行时遭攻击,特朗普喊话警方:别退缩,逮捕袭击者
11-15 17:54:36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南方plus客户端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1月14日,数以万计的特朗普支持者在华盛顿市中心游行,呼应特朗普毫无根据的“选举舞弊”指控,特朗普车队还出现在游行现场并引来了欢呼。

据报道,在游行活动中,不仅有特朗普支持者,还有反特朗普支持者的抗议者(反抗议者)。在游行活动中,这些反抗议者曾一度攻击特朗普支持者,警察不得不对这些人使用胡椒喷雾,并包围了华盛顿特区至少一家接待他们的市中心酒店。

一些反抗议者还被拍到焚烧MAGA帽子和旗帜,据报道,这些帽子和旗帜是他们从支持特朗普的抗议者手中抢走的。

随后,特朗普再次发推声援其支持者。特朗普敦促警方不要在工作中“退缩”,解决总统支持者在和平示威时遭到反抗议者骚扰后在首都发生的冲突。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今天,安提法人渣在特朗普集会上试图攻击民众,结果遭到了奋力反击。他们一直等到今晚,99%的人都走了,才去攻击无辜的MAGA活动人士。华盛顿警察,出发—做好你的工作,不要退缩!!!”

特朗普还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BLM(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者殴打一名男子,致使他在离开活动现场时失去了知觉。特朗普怒骂道:“这是人类激进分子垃圾做的!现在就逮捕他们!”

这不是华盛顿游行活动开始以来特朗普第一次声援他的支持者。14日,特朗普车队在经过游行队伍时,特朗普在车内向支持者挥手致意。特朗普还在推特上表示支持:“我们会赢!”“成千上万的人在华盛顿表达他们的支持,他们不会支持一场被操纵和腐败的选举!” 

据称,总统的支持者在首都集会抗议所谓的“选票欺诈”,高呼“我们要特朗普”和“停止偷窃”,以力挺特朗普。

11月3日的选举计票比往年用了更长的时间,因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邮寄选票数量庞大。11月7日,美国各大主流媒体宣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成为总统大选的胜利者。

不过,特朗普竞选团队拒绝让步,要求重新计票,并在关键州提起诉讼。

原标题:支持者游行时遭攻击,特朗普喊话警方:别退缩,逮捕袭击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