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中车、中国交建发布公告,回应美国总统行政命令
11-15 18:29:52 来源:证券时报

中国中车:美国总统行政命令对公司业务暂无重大不利影响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中车(601766)15日晚公告,公司注意到美国总统12日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任何美国人士对包括公司在内的若干中国公司的公开交易证券、该等证券的任何衍生证券或旨在为该等证券提供投资机会的证券进行任何交易。该禁令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月11日上午9点30分生效,并受限于某些出售及其他豁免。公司正就该行政命令对公司的潜在影响进行评估,认为该行政命令对公司目前的业务运营暂无重大不利影响。

中国交建: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正评估美国总统行政命令潜在影响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交建(601800)1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美国总统发布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任何美国人士对包括可能为公司在内的若干中国公司的公开交易证券、该等证券的任何衍生证券、或旨在为该等证券提供投资机会的证券进行任何交易。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正基于目前所得的资料和信息,就行政命令对公司的潜在影响进行综合评估,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