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任命的卫生官员邮件曝光:希望年轻人感染,建立群体免疫
12-17 10:30: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我们希望他们被感染”,据美国“政客”新闻网16日爆料,特朗普此前任命的、时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科学顾问的保罗•亚历山大曾经敦促高级卫生官员们采取“群体免疫”策略,并且还发表了这样一番言论。

美国“政客”新闻网报道截图

该媒体从众议院内部获得的内部电子邮件显示,亚历山大曾一再敦促卫生官员对新冠病毒采取“群体免疫”的方式,让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感染该病毒。为此,他曾多次致信美国卫生官员。

“没有其他办法,我们需要建立群体(免疫),这只是让非高危人群暴露在病毒中。”报道称,亚历山大曾于7月4日致信美国卫生部公共事务助理部长迈克尔•卡普托和其他六名高级官员时写道。

他在信中还写道:“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年轻人、青壮年、没有任何病症的中年人等人感染…风险为零或很低。因此,我们利用他们培养群体(免疫)…,我们希望他们感染…。”

报道提到,之前7月24日,亚历山大又致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局长斯蒂芬•哈恩、卡普托和其他八名高级官员。“为了获得‘自然免疫力并自然暴露’,最好的办法可能是我们开放这个区域,让病毒进入,让孩子和年轻人感染。”信中写道。

报道称,根据从新冠病毒特别小组委员会获得的电子邮件,卡普托随后要求亚历山大研究这个想法。

此外,在7月27日给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亚历山大提到大学应该继续开放,让新冠感染继续传播。“年轻健康的人,儿童,青少年,年轻人,我们需要他们快速感染自己、传播病毒、培养免疫力,并帮助阻止(病毒)传播。”

据“政客”新闻网介绍,亚历山大是卡普托的高级副手,今年4月,特朗普亲自任命他领导卫生部的沟通工作。官员们还称,他们相信亚历山大提出建议时,他得到了白宫的支持。

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今年9月,亚历山大离职。

报道还提到,对此,美国卫生部发言人16日也紧急回应称,“他(亚历山大)的电子邮件绝对没有影响部门的(疫情应对)战略。”

发言人还称,“保罗•亚历山大曾担任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卡普托的临时高级政策顾问,但现已不再受雇于该部。”

英国也曾想过采取群体免疫措施但招致巨大反对。据此前3月份报道,疫情处于上升期的英国公布其“抗疫”方案。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英国从第一阶段的“遏制”进入到第二阶段——“拖延”,其核心策略——“不严防死守,容忍疫情缓慢进展,期待大部分人在隐匿性感染后无症状或仅有轻微症状,从而在人群中获得普遍免疫,以控制疫情”的说法,引发了学界和民间的巨大争议。

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流行病专家张作风教授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接评价称,“这是一个非常被动的做法,会对许多人造成很大的伤害。事实上,这种做法是非常非常不人道的,也是不负责任的。”3月14日,数百名科学界人士也向英国政府发出了两封公开信,对政府没有出台更严格的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措施表示担忧。

原标题:特朗普任命的卫生官员邮件曝光:希望孩子和年轻人感染新冠,建立“群体免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