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卡车司机李方利的百万点赞视频 戳中你泪点了吗?
12-17 11:01: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方利是一名来自荣昌区的卡车司机,2009年开始在重庆钢铁厂开挂车,闲暇之余在抖音上记录着驾驶员生活的点点滴滴。

李师傅说,卡车司机陪家人的时间少,一次偶然的周末,自己告诉老婆将驾车经过老家旁边的天桥,老婆匆匆忙忙带女儿走上天桥,用手机记录下了女儿在天桥上呼喊爸爸的瞬间。

视频一经发布,迅速获得了网友上百万点赞。 不少网友表示,视频真的很戳泪点,卡车司机们都能感同身受。

采访当天,李先生刚从贵州拉了一车的水果回来,凌晨1点钟才到达重庆,这次采访我们就约在了渝北的物流园里。李师傅回忆道,自己开卡车十几年了,经常跑外地长途,所以长期都是妻子带着女儿们生活,妻子真的非常辛苦!

谈及这次走红,李先生说很意外。很多网友都问他当时看这段视频的感受,他说自己也差点看哭,虽然很想多看女儿两眼,但为了安全,他连车子的速度都不能慢下,只能鸣笛闪灯,告诉女儿,爸爸也看到你们了。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会把视频发到抖音上,李先生说:“我把这些视频发到抖音上给大家看,希望大家看过后,能珍惜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时刻和家人团圆。”

采访结束时,李先生也对网友表达了感谢,“很多人来给我点赞,我也成为红人。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家庭很重要,未来我也会继续记录我和我家人的生活!”

马上要到2021年了,新年新气象,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瑶 黄歆歆

原标题:卡车司机李方利的百万点赞视频 戳中你泪点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