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棉时代再发致歉声明引争议,网友:开头“我错了”,后文“我真棒”
01-11 08:22: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0日深夜,全棉时代再次发声为全棉时代广告被指侮辱女性致歉。

image.png

然而致歉信仅开头为道歉内容,后文大段篇幅介绍全棉时代创立初衷、专利技术、质量把控、原料选材、公益活动,引发不满。

image.png

 网友:“这是道歉还是自我表扬?”

image.png

近日,全棉时代发布了一则广告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该广告涉嫌侮辱女性。

1月8日,全棉时代官方微博致歉称,该视频为广告创意,仅作为突出商品的清洁功能,已经将此视频下架。

同日,全国妇联机关报《中国妇女报》对此事评论称,“事关女性安全,如此严肃的恶性事件,却被商家轻飘飘地以所谓的‘创意’为说辞,美化犯罪者 、丑化受害者,充满了偏见、恶意、无知。女人是消费者不是消费品,侮辱女性的‘创意’广告遭到舆论指责,是必然的。被冒犯的广大女性消费者会用脚投票,不会为侮辱性‘创意’买单。”

来源:@全棉时代 、@中国妇女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