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能接班森喜朗?东京奥组委物色新主席
02-16 17:17:3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森喜朗因性别歧视言论辞职后,谁能成为下一任东京奥组委主席受到关注。日本共同社16日称,东京奥组委当日下午召开新一届主席遴选小组的首次会议,内容将集中讨论下一任主席的人选标准,然后在第二次会议上拟定候选人名单,最终的候选人必须得到东京奥组委执行委员会的认可。

森喜朗 资料图

遴选小组由8人组成,4男4女。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6日重申,选拔过程需要“透明”。法新社援引日媒报道称,新主席可能会在本周末前被任命,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和日本链球名宿室伏广治都在候选名单中。作为日本内阁中仅有的两名女性之一,桥本圣子16日称,尚未就接任一职与她接触。

原标题:谁能接班森喜朗?东京奥组委物色新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