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就地过年·故事|飞机“路”过家上空,这个空少视频给父母拜年
02-16 15:4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216154849.jpg

大年初二20:30,华夏航空客舱地面服务部乘务分部乘务员杨斐正在重庆-长治-天津的航班上,自登上飞机后,他一刻也没有停下过,检查各种设备、清点机供品、为旅客服务……忙完这一圈后,杨斐终于有片刻休息时间。与此同时,杨斐的家人正在山西的家里,等待杨斐安全落地后和他通个视频电话。

“这是我第二次在飞机上过春节了,感觉还蛮特别的。”杨斐回忆到,去年大年三十,自己和同事们在郑州大过站,郑州的冬天比重庆冷,但同事们在一起热热闹闹的也就不觉得冷了。”这个二十多岁的大男孩笑着说,之前家人总是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家,但自己很早之前就已经跟家里打过“预防针”,说今年疫情还不稳定过节不回家了,没想到前几天打视频电话的时候父母又问了几次。

对于杨斐来说,尽管不能在春节和家人团圆,但能够让旅客安心舒适地度过机上时光,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儿。“春节期间乘坐飞机的旅客心情都特别好,我也希望能够将更加优质的服务带给旅客,给大家留下好印象。”杨斐表示,目前正值特殊时期,自己和同事们全程都戴着防护装备,虽然不太舒服,但为了旅客和同事的安全必须要坚持做好防控措施。

但提到自己的新年愿望时,杨斐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待疫情结束后能够带着他们去一趟西双版纳,陪伴他们看看自己曾看过的风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