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获双学位任职医院被要求解聘,原因竟是她长得太美了
02-17 11:45:27 来源:英国英鸟企鹅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有时候,长得太美反倒是一种麻烦。

据《星报》2月16日报道,罗马尼亚一名美女不仅相貌出众,而且自己能力也超群,获得了双学位,所以被当地一家肺病临床医院聘请任职。

然而此举却遭到了不少人士的反对,纷纷要求医院解聘,原因竟是觉得她太漂亮,能获得医院聘请完全是靠脸而不是靠能力。

27岁的克劳迪亚·阿德琳(Claudia Ardelean)相貌出众,身材火辣,曾经是一名选美皇后以及模特。除了长得好,克劳迪亚的脑子也格外聪明,获得了法学和欧洲伦理学的双学位。

由于能力出众,克劳迪亚近期被肺病临床医院聘请任职,虽然担任的职位没有薪资,但是也是一件令人自豪的喜事。

所以,克劳迪亚也大大方方地在2月8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被任命的消息。她放了一张自己在议会大楼前的自拍,随后留言称:“感谢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然而,克劳迪亚被并没有获得网友的点赞,反正遭到了大量恶评,一些网友甚至明言称克劳迪亚之所以能够被医院聘请,完全是因为她长得好看,甚至还要求她赶紧辞职。

据悉,克劳迪亚目前在当地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并没有对网友要求辞职一事进行回应。

克劳迪亚并不是近期翻车的唯一一名选美皇后。还有一名选美皇后因为涉嫌参与墨西哥绑架案而面临50年监禁。

25岁的劳拉·莫希卡·罗梅罗(Laura Mojica Romero)于2018年赢得了瓦哈卡小姐选美大赛的冠军,随后开始从事模特一职,声名鹊起。

然而,韦拉克鲁斯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于2月15日发表声明称逮捕了8名绑架嫌疑犯,其中劳拉·莫希卡·罗梅罗赫然在列,舆论哗然。

据悉,这些嫌疑犯组织犯罪,专门在墨西哥瓦哈卡州和韦拉克鲁斯州进行绑架,勒索钱财。

原标题:女子获双学位任职医院,结果竟被要求解聘,原因竟是她长得太美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