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同款车辆重走长沙货拉拉坠亡女孩路线: 车辆座位坐姿高身体易探出
02-24 07:47:25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2月23日,湖南长沙,23岁女孩莎莎从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一事有了最新调查进展。红星新闻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货拉拉司机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刑拘。23日晚 红星新闻记者找到一辆同款小货车,重走货拉拉内置导航路线及周某春驾车行驶的路线,红星新闻记者发现 司机周某春自行更改的路线红绿灯更少,但途径的路段偏僻 甚至有路段没有路灯。货拉拉内置导航路线全程路段车流量及人流量较大,但相对红绿灯更多。红星新闻记者在同款货车上发现,该货车座位较高 乘坐人员更容易将身体探出窗外,货车副驾驶位可以通过车内门把手上的开关,自行解锁车门。但对于不熟悉车辆的人员来说,直接降下车窗的方式更为直接。红星新闻记者此前从莎莎家属处了解到,司机周某春称因其家在附近更熟悉道路 所以更改路线。莎莎的家属同时质疑称,司机周某春在莎莎从车窗跳出后 没有及时刹车施救。同时 莎莎的家属认为货拉拉相关车内没有监控及录音设备 负有监管责任。货拉拉此前发布声明表示,目前正在与家属进行沟通 并且会配合警方调查。目前 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同款车辆重走长沙货拉拉坠亡女孩路线: 车辆座位坐姿高身体易探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