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虎”伍兹因车祸受伤后 耐克等知名赞助商纷纷发声
02-24 11:41:4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3日报道,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23日在一次严重车祸中腿部多处受伤。当天,美国知名体育用品生产商耐克等与伍兹长期合作的赞助商纷纷发表声明,对其表示关注和支持。

报道称,该事件引起了来自体育界和商界的广泛关注和对伍兹的支持。

耐克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密切关注着关于‘老虎’的消息。此刻,我们的心与他和他的家人同在。”

自1996年伍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首次亮相以来,耐克与伍兹建立了长期的商业合作关系。耐克公司在位于俄勒冈州的公司园区内还有一栋以“伍兹”命名的建筑。

2017年,伍兹正式成为美国知名高尔夫球具生产商泰勒梅的代言人。该公司表示,对撞车事件感到震惊。

该公司称:“今天早上‘老虎’伍兹发生车祸的消息使我们感到震惊。我们向他、他的家人和他的团队表达我们的祈祷,希望他通过手术尽快康复。”

另一位赞助商、普利司通高尔夫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墨菲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在与其他所有人一起等待,并希望有好消息。”

据报道,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7:15之前。当局称,伍兹被送往医院,情况严重。事故发生时,伍兹的车辆遭受了严重损坏。KABC-TV电视台一架直升机从侧面拍摄的画面显示,该车辆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当局正在调查车祸发生的原因。

上周末,伍兹受邀担任在洛杉矶里维埃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创世纪邀请赛的主持人。本周一和周二,他都在该地区,与另一位赞助商探索频道(Discovery)旗下的GOLFTV一起拍摄名人“教学课”。

“老虎”伍兹被认为是高尔夫球史上最主要的球员之一。在他数十年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15个主要冠军,仅次于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