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科莫性骚扰丑闻首发声:指控“可信”
03-01 11:16:52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月28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被另一名前助手指控性骚扰后不到24小时,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日(28日)打破沉默,称这两项指控均“可信”。

7.png

佩洛西在提供给福克斯新闻的一份独家声明中称:“对科莫州长提出严重且可信指控的女性应得到倾听,并被有尊严地对待。” 

声明称:“独立调查必须有适当的程序并尊重每个参与人员。”

该声明是在科莫的第二名前助手提出性骚扰的指控后不久发布的。数天前,科莫的一位前助手公开指控科莫性骚扰。

提出指控的夏洛特·贝内特现年25岁,曾担任科莫州政府行政助理和卫生政策顾问。她对《纽约时报》表示,科莫问她有关性生活的不当问题,包括她是否曾与老年男人发生过性关系。

不久前,科莫另一位前助手、曾担任纽约州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和特别顾问的林赛·博伊兰指控科莫对其进行了亲吻和不当评论。

8.png

但科莫否认了这些指控。他周六在一份声明中称:“贝内特是在疫情期间我们团队中勤奋和有价值的成员,她有权大声说出来”。

科莫说,他原本打算成为贝内特的导师。声明称:“我从未对贝内特女士有过越矩行为,也从未打算以任何不合适的方式行事。”然而,科莫表示,他已授权对贝内特的指控进行外部审查。

报道称,这些性骚扰指控加剧了科莫的危机。就在几个月前,库莫因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积极抗疫而大受欢迎。而最近几周,他因州政府漏报养老院新冠死亡病例而受到质问。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