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卜蜂莲花渝中区日月光店即日起停业 会员积分怎么办?
03-01 09:51:4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日,位于解放碑较场口日月光中心广场B1层的卜蜂莲花超市发出结业公告,即日起停止营业,这意味着,相伴渝中人10余年的大型超市“卜蜂莲花”结业了。

卜蜂莲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关店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租赁合同到期。”她还表示,“为做好此次关店工作,公司将切实保障全体员工和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严格依法、依规对员工进行妥善安置或补偿,合理安排留用人员工作岗位,按相关规定支付离职人员补偿金等。”

此外,对于市民可能因该店结业而受影响的会员积分、商品售后等事宜,卜蜂莲花将在日月光中心广场B1层设置临时服务台,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市民处理会员积分、商品售后等事宜。

正在购买清仓商品的王女士表示:“我是老城区人,一直在这里住,这家超市的‘感恩日’5折活动非常实惠,货品也相当齐全,我经常约上邻居一起来买。现在要关店,还真有些不太方便。”

据介绍,2010年10月,卜蜂莲花超市成为最早入驻日月光中心广场的一批商户。该址位于轨道交通1号线较场口站附近,周边大中小型社区聚集,是周边市民选购生鲜产品,采购日常生活所需的好去处。此次结业后,卜蜂莲花超市新店将进行全面升级,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以新的环境、新的商品,新的服务,给广大市民带来惊喜。

华龙网 袁杰

原标题:卜蜂莲花日月光店即日起停止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