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特朗普正“强烈考虑”2024年竞选总统,可能不选彭斯搭档
03-04 11:02: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彭博社4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告诉盟友自己正“强烈考虑”在2024年竞选总统,并且一些与他亲近的顾问想让他另择搭档,不选前副总统彭斯。

特朗普(左)和彭斯 资料图

报道称,特朗普曾讨论过彭斯的替代人选。由于上述属于“私下对话”,知情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报道还提到,特朗普的顾问们曾讨论过选一个黑人或者女性作为他下次竞选的搭档,其中有3人表示彭斯可能不会在考虑范围内。

报道还称,有两个顾问建议特朗普考虑选择南达科他州的州长诺姆做竞选搭档。特朗普之子小特朗普及其女友吉尔福伊尔预计于5日在海湖庄园为诺姆举行一场募捐会,有知情人士称特朗普计划会出席。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他卸任后的首次演讲。演讲中,他对参加2024年大选作出了暗示:“谁知道呢,我可能会决定第三次去击败他们(指民主党)。”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正“强烈考虑”2024年竞选总统,可能不选彭斯搭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