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成首家为有钱人提供比特币投资业务的美国大型银行
03-18 10:52:25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据彭博社、CNBC等17日报道,摩根士丹利成为美国第一家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投资渠道的大型银行,可以让有钱的客户通过三档基金来持有比特币。

知情人士称,该银行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告诉财务顾问,该行将为财富管理客户提供三种与比特币相关的基金的投资渠道。摩根士丹利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据悉,这三款基金中有两款由知名前避险基金经理人Mike Novogratz创办的加密货币公司Galaxy Digital运营,另一款则是由资产管理公司FS Investment与比特币公司NYDIG共同管理。

摩根士丹利是美国六大银行中首家向客户提供比特币投资渠道的银行。知情人士说,之所以推出这一服务,是应客户们的强烈要求。

不过,对于向哪些客户提供这项服务,该银行有严格的要求,客户必须拥有“积极的风险承受能力”,并且在该银行至少有200万美元的资产,才能享受这一服务。据悉,这一业务可能在下个月开始提供。

近段时间以来,比特币涨势惊人。3月13日,比特币创下61742美元的新高。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