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音频曝光!大陆军机回呛台军广播: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进行例行性训练
03-26 15:0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绿媒《自由时报》刚刚吐槽称,“共机”今天(26日)一个上午高达十次“袭扰”台湾西南及东部空域,针对台军广播还回呛“例行训练”。

台湾防务部门发布的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照片(资料图)

报道称,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中共军机”从上午7时30分开始,十度“袭扰”西南空域及东部空域,其中“共机”10时18分进入东南空域被“广播驱离”,报道称,台军没想到遭“共军”反呛“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进行例行性训练!”

报道援引“台湾西南空域”脸书记录称,“共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20天,本月“广播驱离纪录”共计45次;“共机”2021年累计进入台空域71天,“广播驱离”纪录共计192次。

关于解放军军机绕台巡航,东部战区发言人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原标题:音频曝光!大陆军机回呛台军广播: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进行例行性训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