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视察平壤民生项目:要为有功者再新建800套住宅
03-26 15:41:2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3月26日消息,据朝中社当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视察了平壤市普通门周边住宅建设区,并参观了新型公交车样品。

报道称,金正恩表示要在普通门周边的沿江地区新建800套住宅,与平壤市新建1万套住宅不同,党中央要直接负责项目建设,在年内完工并将其分配给各部门劳模、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及作家等有功人员。

报道还称,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本部大楼参观了平壤市客运综合企业、平壤客车厂研制的公交车样品。金正恩表示,解决首都客运紧张,尽最大努力保障市民交通方便,是首都运营的基本问题之一,要大量生产便于人民使用的客车。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平壤市民生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