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拜登登“空军一号”时又差点被绊倒……
04-01 09:54: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上回登机时连摔3跤的拜登,这次再登“空军一号”又差点绊倒。

据美国《纽约邮报》消息, 当地时间3月31日,拜登乘坐“空军一号”前往匹兹堡,计划公布一项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报道称,当天下着雨,拜登一手举着雨伞,一手提着公文包走上飞机舷梯。

报道称,拜登当天走上飞机舷梯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然而中途还是稍微绊了一下,不过没有摔倒。

视频截图

报道还形容称,虽然拜登这次绊了一下,但走得比较平稳,比他本月早些时候登机时反复摔倒时的情况好多了。

此前3月19日,拜登搭乘“空军一号”专机前往亚特兰大,在登上舷梯时出现意外,三秒钟连摔三次,到第三次时几乎跪在了台阶上,“拜登摔倒”一时间成为国外社交媒体热议话题。白宫发言人对此解释称是“风太大”,“台阶不好对付”。

原标题:因为下雨?美媒:拜登小心翼翼登上“空军一号”舷梯,小小绊了一下但没摔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