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人男子车祸后被警察殴打致死,家人却被告知当场死于车祸
05-21 13:13:45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20日报道,2019年,黑人男子罗纳德·格林的家人被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告知他在一场车祸中死亡,两年多以后,美联社获得的随身摄像机视频将当时发生的事情公之于众。视频显示,2019年5月10日,格林在路易斯安那州北部城市孟罗外的一条黑暗道路上车祸后被警察拳打脚踢,这佐证了当时一份初步调查报告的内容:格林实际上是因遭受警察的殴打而死亡。

当事人罗纳德·格林 图源:CNN网站

从美联社发布的三个简短视频片段中,可以听到格林那晚在车上向警官道歉,说他很害怕并且恳求他们的仁慈。但警察对他毫不客气。视频显示,尽管格林不断地求饶,但警察仍然对他使用了武力。

随后,车门被打开了,他被警察拖下了车,一名警察高喊“泰瑟枪,泰瑟枪”,随后,传来格林的哀嚎声。这时,警察没有放过他,一警察给他戴上手铐,有一名警察对他拳打脚踢。这时,可以听到一名警察说:“我满身是血,希望这家伙不是艾滋病患者。”

第三段视频是情节最恶劣的,从视频可以看到警察拽着格林的脚在地上拖动,而此时他的脸还是朝下贴在地面的。

美联社报道称,格林当时面朝下趴在地上,躺了9分多钟,警察则用消毒湿巾将自己手和脸上的血洗干净了。

视频发布之际正值美国司法部民权部门联合路易斯安那州西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联邦调查局调查格林死因之时。

最初的警方出警报告没有提到警队对格林使用武力。警方报告称,几名警官试图让违反交通规则的格林停车,并发生了追捕,最后格林的车发生了撞击事故。

2020年5月,格林的女儿对7名执法人员提起了诉讼。诉讼称,警方告诉格林一家,他在车子撞上树后当场死亡。诉讼称,他“受到警察的残酷对待,致其死亡”。

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称,没有发布该视频,并且该视频非正规渠道获取,也未经官方授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已联系警官的律师对视频发表评论,暂未获得回复。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