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乐梗”还在继续?宜家推出“C罗”标签玻璃瓶,并配文:“喝水吧”
06-23 07:29: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本届欧洲杯C罗的“可乐梗”彻底“火”了,除各队球员、教练相继进行模仿之外,网友近日发现,似乎还有商家瞅准时机进行了一波热度营销。

这次是宜家。

瑞典知名家居零售商位于加拿大的推特账号于18日发布了一则产品宣传的推文,并附上了一张图片。图片中可以看出,产品为宜家热销的软木塞玻璃瓶,日常可用来存水。然而图片中的文字却与以往宣传有所不同:“克里斯蒂亚诺,可重复使用的瓶子,仅供喝水使用”。此外,该账号还配文陈述道,“可持续的喝水吧”,并在最后@了C罗、添加了“2020欧洲杯”的话题标签。

C罗“可乐梗”最初来源于6月14日的一场欧洲杯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当这位葡萄牙球星看到面前摆放的两瓶可乐时,他曾“愤怒”挪开这两瓶赞助商的产品,并在随后拿来一瓶水说,“喝水,不要可乐”。

宜家这波“蹭热度”也于近日被外国网友发现,人们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有网友认为此举很聪明,对其鼓掌。↓

有网友表示很有意思,并配上了C罗大笑的动图。↓

“(笑哭)(笑哭)”

“哈哈哈”

也有网友似乎对宜家的类似操作习以为常。↓

“宜家又来了”

“宜家从不缺席”

在众多网友评论中,甚至还有其他商家与宜家进行呼应,顺便宣传一波自己的产品。法国饮料品牌Antésite就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宜家这则推文下进行互动。↓

“嘿,宜家(是的,我们现在很精通瑞典语,这多亏了你!)。你有瓶子,我们有饮料!让我们邀请C罗和球队一块到你那品尝一下Antésite的滋味吧!”

原标题:“可乐梗”还在继续?宜家“蹭热度”推出“C罗”标签玻璃瓶,并配文:“喝水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