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拉链门”事件将上屏幕 克林顿与夫人海滩散心或为暴风雨前的平静
08-25 10:58:57 来源:上游新闻

《美国犯罪故事:弹劾》将于9月7日在福克斯电视台首播。这是福克斯《美国犯罪故事》系列的第三季,是根据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白宫前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的故事改编的。作为该剧的原型人物,上周四刚过完75岁生日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每日邮报》独家拍到和夫人希拉里于周二在汉普顿度假期间在海滩上漫步。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忧郁、阴沉,全程几乎无交流,似乎是暴风雨到来前的平静。

在《每日邮报》拍到的照片中,克林顿身着黑色短袖T 恤和蓝色牛仔裤,黑色棒球帽几乎遮住眼睛,身材看起来还没有太走样。

而希拉里则穿着长袖衬衫、宽松裤子,前戴遮阳帽,身材明显发福走样。

当两人沿着海滩散步时,似乎都没有心情说话。

据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白宫前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的故事是20世纪90年代最大的性丑闻事件之一。

莱温斯基作为一名 22 岁的无薪白宫实习生与时任总统克林顿发生性关系,这件事导致克林顿于 1998 年被弹劾。

克林顿与莱温斯基

新剧集《美国犯罪故事:弹劾》重现了那段动荡的岁月。

片中,女演员比妮·费尔德斯坦将饰演莱温斯基、男演员克里夫·欧文饰演将饰演克林顿。

女演员比妮·费尔德斯坦将饰演莱温斯基 

克里夫·欧文饰演将饰演克林顿

这是福克斯《美国犯罪故事》系列的第三季,剧情为臭名昭著的真实犯罪案件。

第一季还原辛普森杀妻案;第二季则讲述了范思哲谋杀案。

第三季也就是《美国犯罪故事:弹劾》是根据杰弗里·图宾所写的《巨大阴谋:一个差点扳倒总统的性丑闻的幕后真相》一书所改编。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