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个月民航局发出33次航班熔断,约一半目的地为广州
09-06 15:40:24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消息,9月4日广州市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据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徐某为越秀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从事送餐和清洁房间等工作,在例行检查中被发现。今天凌晨,广东省疾控中心测序结果显示,徐某感染的新冠病毒核酸序列,与广州市本月报告的一例境外输入病例杨某的新冠病毒核酸序列均为德尔塔变异毒株,且高度同源。判断是在9月1日下午收集垃圾时,意外暴露造成感染。 

广州作为航班入境点之一,外防输入的压力较大。据健康时报记者不完全统计,8月4日至9月3日,民航总局已发布33个航班熔断指令,其中入境地点涉及广州的共16个,分别来自巴格达、吉隆坡、内罗毕、巴黎、利雅得、仰光、达卡、马尼拉等地。在入境地点为广州的航班中,肯尼亚航空KQ882内罗毕至广州)、缅甸国际航空8M711航班(仰光至广州)涉及多次被熔断。

为严防境外输入,在8月13日举行的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斌通报,即日起,所有从外国入境回到广州的人员,14天集中隔离期满后,从原来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7天居家隔离管理”,即后面的7天要足不出户。

原标题:1个月民航局发出33次航班熔断,约一半目的地为广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