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09-06 10:22:29 来源:上游新闻

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在做好日常客户服务的同时,面对业务办理中存在特殊情况的客户,在把控风险前提下特事特办,积极为民解忧。      

今年8月,客户秦先生因病在家卧床不起,无法前往个贷中心办理汽车解押手续,希望银行能够酌情处理上门递送解押资料。

该行个贷中心解押经办人在收到客户请求和相关资料后,认真核实客户汽车分期付款业务结清、车牌登信息,同时与客户直系家属对客户基本情况进行电话了解,落实家属需准备的相关材料,以备上门核实。

在与客户及家属约定好时间的情况下,该行同事开车往返3小时,顺利完成上门核实,并第一时间为客户递送车证和解押资料,解决了客户迫切的实际需求。  

该行在工作中认真践行“服务无小事,用心才是真”的服务理念,将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作为做好优质服务的基础工作,作为真诚对待客户的本职工作,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与赞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