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国前总理丁世均突然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09-13 19:50: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13日消息,就在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选拔总统候选人的巡回竞选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候选人之一、韩国前总理丁世均13日突然宣布退出竞选。

韩联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丁世均当天下午在国会召开记者会,向其支持者表示感谢。他说,为了团结一致的共同民主党、全新的大韩民国,将重归普通议员身份。

韩国前总理丁世均 资料图

对此,韩联社分析称,距共同民主党竞选的决胜地——“湖南地区”(全罗道)巡回竞选还有2周的情况下,该党的竞选版图因丁世均弃选将发生变化,转为“五派相斗”。

报道表示,由于丁世均手握全罗北道票仓,不少人质疑其弃选是为了照顾同为“湖南地区”候选人的前共同民主党党首李洛渊。被问及是否宣布支持其他候选人时,丁世均表示弃选只为了共同民主党和新的大韩民国,回避正面回答。

此外,报道提到,韩国共同民主党热门人选、京畿道知事李在明已在该国江原站(55.36%)、大田·忠南站(54.81%)、世宗·忠北站(54.54%)、大邱·庆北站(51.12%)获得大胜。

原标题:韩媒:韩国前总理丁世均突然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