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洱源发生山洪泥石流,已致1人死亡、3人失联
09-13 18:36: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9月13日消息,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减灾委员会消息,9月12日20时至13日8时,洱源县境内突降大雨,局部地区出现单点暴雨、大暴雨。受强降雨影响,洱源县发生山洪泥石流灾害。截至13日15时,1名群众在转移救治过程中不幸身亡,2名群众受伤,3名群众失联,受灾地区住房、交通、水利、农田、电力、通信等均不同程度受损。

灾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截至13日15时,转移3198名受灾群众,正在全力开展失联人员搜救、受灾群众安置、抢险救灾、灾情核查等救灾工作。据气象部门通报,预计未来6小时洱源县降雨仍将持续。

原标题:云南洱源发生山洪泥石流致1人死亡3人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