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驾男子遭碰瓷敲诈不甘心,次日跟踪一晚将对方扭送派出所
09-13 17:23: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吃夜宵时喝了点啤酒,侥幸开车回家途中被其他车辆追尾撞车碰瓷——浙江嘉兴桐乡市一男子不甘心被敲诈,第二天花一晚上跟踪碰瓷者,最终将其扭送至派出所。

澎湃新闻9月13日从桐乡警方了解到,8月23日晚10点多,陈先生和朋友在该市洲泉镇一家大排档吃完夜宵后开车回家。刚开出没多远,一辆白色轿车超车上来喊陈先生停车,称撞上了陈先生的车子。

81d30803a63a7029a2b141cd0bac5846_908.jpg

陈先生的车被追尾。

涉嫌碰瓷的白色轿车。

涉嫌碰瓷的白色轿车。

陈先生下车看到,车后方保险杠有一点刮擦的痕迹。此时,对方问他是否喝酒,陈先生如实回答“喝了一杯啤酒”。

白色轿车车主一听便精神了起来,说“那这样吧,你给我拿一万块钱,要么我这辆车卖给你!”

虽然明知对方有问题,但陈先生当时因为喝酒,心里有点发怵。于是,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后付了对方2000元了结此事。

7da4583564d0e8af01a53510db0fa993_942.jpg

喝酒开车的陈先生心虚,给涉嫌碰瓷者转账2000元了事。

到家后,陈先生反应过来,对方应该是碰瓷。不甘心被敲诈的他,第二天晚上带着两个朋友一起开车,在洲泉、崇福镇上寻找白色轿车。他认为,如果真是碰瓷的,那么碰瓷者一定会在夜宵店、酒吧等附近物色新目标。

果然,在近22时许,陈先生在崇福镇一酒吧外的停车场发现了追尾他的白色轿车。他开车悄悄尾随其后,想等他再次作案时人赃并获。然而对方每经过一个饭店、夜宵店,或停车守候或下车张望,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下手。

眼看已是凌晨,陈先生决定先“下手”。他带着朋友走到碰瓷男子前直截了当的说:“你肯定是专业碰瓷的,跟我们去派出所走一趟!”当时周围人多,男子也不敢反抗,就被陈先生和朋友扭送到洲泉派出所。

“我们就在夜宵店附近守着,看到有喝了酒开车的,一撞一个准。”男子姓钟,交代了3起“碰瓷”案件,共敲诈钱财3万余元。

得知钟某落网后,第二天一早,同伙朱某也赶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两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对陈先生酒后驾车的情况,洲泉派出所已移交交警中队依法处理。

原标题:酒驾男子遭碰瓷敲诈不甘心,次日跟踪一晚将对方扭送派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