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月以来或有90000美国人因未接种新冠疫苗而死亡
10-14 10:52:43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13日报道,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的分析,从 6 月到 9 月,大约有 90000 名美国人可能因未能接种 COVID-19 疫苗而死亡。分析称,新冠是9月份美国人第二大死亡原因。

分析发现,大量原本可预防的死亡是由于疫苗接种率不足、由 delta 变异引起的冠状病毒感染激增以及社会疏远限制的放松造成的。

报告估计,尽管疫情发展趋势在秋季有所减弱,但病毒在9月份夺走了49000名美国人的生命,仅次于心脏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实际上在 35-54 岁年龄组中,新冠导致的死亡排名第一,该年龄组的疫苗接种率低于老年人。

研究称:“尽管疫苗广泛可用,但新冠在8月和9月导致的 25-54 岁人的死亡比之前任何一个月都多。”

2021 年初的冬季,由于感染的激增,新冠曾短暂成为美国人的第一大杀手,但随着疫苗的广泛使用,新冠的致死率在 7 月下降到了第 7 位。

然而,由于仍有大约 6000-7000 万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未接种疫苗,这种病毒正不断寻找脆弱的宿主。

美国CDC 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周三表示,上周美国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率下降了 12%,住院率下降了 11%,死亡人数下降了 5%。此外,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全球新发病例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了 7% 和 10%,延续了 8 月下旬开始的下降趋势。

然而,瓦伦斯基指出,在截至周二的 7 天期间,平均每天有 1400 名美国人死亡,她在白宫的简报会上说:“全国大多数城市仍在经历大量到高水平的社区传播。在抗击大流行的斗争中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