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研究人员发现一所寄宿学校死亡的102名原住民学生名单
11-15 06:11:2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1月14日的报道,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发现了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所联邦政府运营的寄宿学校中死亡的102名美国原住民学生名单。

该学校名为热那亚学校(The Genoa school),曾在1884年至1934年间运营,是25所联邦政府曾为美洲原住民开办的寄宿学校中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学校虐待学生的黑暗历史现成为美国全国调查的主题。截至目前,还未在学校发现任何坟墓的踪迹。

热那亚学校的联合主任玛格丽特·雅各布斯表示,真正的死亡人数可能要高得多。许多孩子死于包括肺结核在内的疾病,当时报纸还报道了其他一些死亡事件,例如溺水死亡事件。

该学校关闭时,相关的文件或被销毁,或散落在美国全国各地。

原标题:美研究人员发现一所寄宿学校死亡的102名原住民学生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